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361度独家分销商增设300儿童服装店
时间:2010-07-01 10:05:03  来源:新浪财经  共有条评论

  6月30日消息,361度总裁丁伍号表示,集团未来将增加儿童产品生产线,目标于年内开设300间儿童服产品店,授权零售店数目将保持600至800间年均增长。

  据香港媒体报道,运动品牌独家分销商361度(1361)总裁丁伍号于泉州晋江接受传媒访问时表示,集团未来将增加儿童产品生产线,目标于年内开设300间儿童服产品店,授权零售店数目将保持600至800间年均增长;在工业园则会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下同)。

  总店数三年至万家

  丁伍号表示,新增儿童鞋履及服装品牌,于去年9月的订货会上已录得逾4,000万元订货额,今年3月的大型订货会则录得1.3 亿元,产品预计在7 至9 月上架。截至5月集团于全国设有280间儿童品牌店,预期于年底达到300间的目标。儿童品牌业务现时占集团总销售量一成,预期需三至五年发展。将来若发展海外市场,会较先考虑开拓马来西亚市场。

  五里工业园首期增加两条年产能约170万双鞋子的生产线扩展完成并已投产,目前工业园产能投入率为60%,二期加添两条年产能180万件服装生产线预期于下半年度投产。截至6月集团拥有19条生产线,鞋类年产能约1,620万对,服装年产能约280万件。

  首席财务官蔡敏端表示,该集团有考虑提升产品价格。另由于近年内地出现长冬季,故在4月时曾与战略合作伙伴配合探讨,提前签约及锁定价格;对比去年鞋类及服装类分别有17%及10%提价升幅,他相信今年售价升幅亦会维持双位数字。丁伍号又表示,集团目标在三年内将店铺数目增至一万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