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美服饰品牌Target实践节能商店通路改LED照明
时间:2010-07-05 15:50:1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Target 商店通路将全面改用LED 照明设备: Target为了实践自身的企业承诺「降低环境冲击与节约能源」,将于美国500家店面的冰箱展示柜上改装LED 照明设备。 2009年时,Target 已将其150店面更换为LED照明设备。 计画今年(2010)年,将广泛应用至另外350家店面。Target将持续运用奇异公司的LED系统在新增或重新装修的店面。

这次LED照明系统将装置在其冷冻柜与开门式冷藏柜,预期将减少约60%的展示能源。从原来一年约26.6百万度电降至10.7 百万度电,与之前的日光灯系统平均每台开门式冷藏柜消耗约73瓦相比,改装LED灯后只需29瓦。

Target 副总裁表示: 「Target矢志成为一名环境管家」。Target将继续寻找新方法来有效利用能源并规划相关的新技术。如此一来,不仅可以减少Target 最大的营运支出,也可以减少对环境的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