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襄樊冠通实业集团提花纺织项目枣阳奠基
时间:2010-07-07 09:13:34  来源:湖北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7月6日上午,总投资3.6亿元的襄樊冠通实业集团提花纺织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枣阳举行。

  襄樊冠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医药化工、纺织及物业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总注册资本近亿元,旗下襄樊冠鑫提花纺织有限公司是襄樊首家拥有先进的宽幅气织机的纺织企业,产品曾获得国家纺织行业银质奖章,在国内外市场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产品远销江浙、广东、山东等地。

  企业负责人表示,首期120台宽幅喷气织机将于年底建成投产,两年之内达到200台的生产规模,打造鄂西北最大的家纺龙头企业。枣阳市委、市政府表示,将以投资成本最低、回报最快、效率最高为企业搞好服务,争取早竣工、早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