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一休公司与浙江纺织学院联姻
时间:2010-07-12 08:49:49  来源:宁海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7月9日,宁波一休有限责任公司与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一休品牌研发中心合作签约仪式,两家单位正式“结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蛟到场祝贺。

  宁波一休有限责任公司“一休”品牌经过30多年的风雨,在国内品牌行业中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和生命力。为了更好发挥品牌优势,把企业做大做强,一休公司决定与高校联姻合作,实现借脑发展,借助高校的研发能力提升企业品牌的市场竞争力。经政府部门积极牵线搭桥,一休公司与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成为合作伙伴。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全国纺织行业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浙江省职教师资培训基地、浙江省服装专业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宁波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宁波市纺织服装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不仅能解决企业研发的人才、设备等方面不足的缺陷,缩短新产品研发时间,而且能形成校企双方的优势互补,尽快地促进最新科研成果的转化。

  一休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校企合作是一个与时俱进,不断完善的动态发展过程,通过研发中心合作,双方的合作形式和内容也将不断深化,今后还将在企业管理人员、营销人员、生产技术人员等培养方面进行广泛合作,推动校企合作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