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纺织业需求回暖 华峰氨纶中期净利润提升20倍
时间:2010-07-12 10:03: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共有条评论

  华峰氨纶今日发布的上半年业绩快报显示,1至6月份营业总收入达8.25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0.29%,净利润达1.784亿元,同比增长幅度达20倍,这也符合公司在一季度作出的预期。

  公司称,2009年初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下游纺织行业受到较大冲击,作为国内最大的氨纶纤维制造企业之一,华峰氨纶去年上半年营业利润只有84.59万,较2008年下滑99%以上。

  华峰氨纶表示,今年上半年以来,下游纺织行业对氨纶产品的需求持续回暖,氨纶产品价格进一步回升。公司在报告期内出现了氨纶产品保持产销两旺的局面,销售收入和产品毛利率水平比上年同期大幅提高。公司早在一季度时就预测,今年上半年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900%至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