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日本服装品牌优衣库力争在华开设1000家分店
时间:2010-07-14 15:56:3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今年五月,迅销(Fast Retailing)——旗下拥有日本服装品牌优衣库(Uniqlo)——最大的旗舰店在上海租金最昂贵的商业街开业。

不过,迅销发言人Hideo Majima表示,该公司正遵循其全球路线,力争实现2020年前在华开设1000家分店、销售额达到1万亿日元(110亿美元)的宏大目标。

优衣库打算在开展业务的所有地区,都以大致相同的价格,提供同样的产品和同等水平的客户服务,Majima表示,“我们不允许任何一个国家与其它国家不同。我们相信这个世界是全球化的,那些日本、纽约、伦敦和上海消费者所钟爱的产品,正变得越来越相似。”

一些分析师心存疑虑,他们怀疑这种战略是否能让优衣库开设其1000家分店。

然而,即使是较为温和的增长,也将有助于迅销(Fast Retailing)弥补其在核心日本市场增长的放缓。而上海新店的购物者。似乎乐于得到与其它国际消费者同样的对待。

“这里购物环境不错,而且价格也可以接受,”一位顾客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