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全球最大牛仔裤代工厂年兴纺织订单到年底
时间:2010-07-15 12:51:1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全球最大牛仔裤代工厂台湾年兴纺织,自结第二季合并税前盈余,较去年同期大增九成。

台湾年兴表示,该公司的牛仔布、休闲布及纱线的订单能见度已到9月,成衣事业部的牛仔裤代工订单能见度更已达到11、12月,今年接单状况已恢复高水平。

另一方面,年兴今年获得日本知名平价连锁成衣品牌优衣库(UNIQLO)的牛仔裤代工订单,首批订单预计于10月开始出货。

年兴内部自结第二季合并税前盈余约6.82亿元,较去年同期的3.58亿元,增加90%。累计上半年合并营收为62.23亿元,较去年同期略减0.08%;上半年合并税前盈余为9.85亿元,年增率达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