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阿拉尔市金鲁纺织5万锭紧密棉纺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时间:2010-07-19 12:03:40  来源:兵团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7月18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一师阿拉尔市金鲁纺织有限责任公司5万锭紧密棉纺项目隆重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该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邹跃斌、师市总会计师蒋根福等有关领导参加了项目奠基仪式。

农一师师长邹跃斌(左三)参加金鲁纺织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阿拉尔市金鲁纺织有限责任公司5万锭紧密棉纺项目是一团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一个丰硕成果。该项目占地面积100亩,总投资达1.2亿元,主要立足于棉花产业深加工。农一师阿拉尔市作为全国最大的长绒棉出口基地和重要的细绒棉产区。长绒棉产品占全国出口量的65%以上,棉花生产水平居全国首位,具有发展棉纺织企业的比较优势。该项目的成功落户对充分利用该师市棉花资源、挖掘纺织产业基础优势、延伸纺织产业链、做大做强纺织产业、打造新疆阿拉尔纺织之城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