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宝源彩纺:“强筋健骨”促腾飞
时间:2010-07-19 17:42:36  来源:亞洲紡織聯盟網  共有条评论

厂区里,车来车往,井然有序;车间内,机声隆隆,热火朝天;流水线上,飞纱走线,生产正忙……盛夏时节,走进江西宝源彩纺有限公司,眼前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宝源彩纺公司2007年落户奉新工业园时,正值国际金融危机席卷全球,我国的纺织服装行业遭受重创。为在危机中赢得发展先机,公司加快项目建设,大力开展科技创新,狠抓人才培养,促使企业“强筋健骨”,成为江西最大的天然彩棉纱生产企业、奉新纺织产业基地的龙头企业。

  在发展过程中,宝源彩纺公司不断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先后购进国际最先进的自动络筒等成套设备,整个设计安装调试均参照国内外同行业最先进标准进行,万锭生产线用工只需75人,比国家纺织行业额定配备人数少55人。同时,公司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纺织工艺和最严格的内控标准与检测手段,确保产品质量与档次。

  宝源彩纺公司还着力加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公司坚持“宁缺毋滥”的原则,制定了一套严格的选拔录用程序,保证选拔人才的质量;改变了原来技术职称一经评定终身享受的体制,建立“薪酬体系”和“绩效考核体系”,促使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制定并认真组织实施员工短、中、长期培训计划,不断以新的知识充实员工的头脑。

  “强筋健骨”促腾飞。去年,宝源彩纺公司完成主营业务收入3.5亿元,利税总额达4966万元,上交税金1315万元。去年12月,该公司又投入4亿元进行二期项目建设。二期项目投产后,预计公司年产值可达15亿元,上缴税收5000万元,实现利润近亿元,安排就业人员近3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