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Adidas已做好抵抗中国采购成本高涨之准备
时间:2010-07-20 10:41:3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世界著名的运动用品制造商Adidas集团向媒体透露,该集团多元的采购管道,将足以抵抗中国高涨的采购成本。

  Adidas集团执行长Herbert Hainer表示,限定对中国商品低于采购总量40%之门坎,使得Adidas足以承受中国高涨的生产成本与人民币升值的效应。

  渠向媒体说明,Adidas已转向欧洲采购部份成衣产品,且有些Adidas供货商正朝向其它新兴纺织国家布局,如越南及柬埔寨。此外,Adidas亦设法平衡在不同国家间成本与薪资涨价的风险。

  中国人民银行于本年6月中旬宣布将「进一步推进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改革,增强人民币汇率弹性」,伴随着劳工薪资调涨及疲软的欧元,预期将大幅提高欧洲企业如Adidas的采购成本。

  Hainer执行长补充说到,企业有各种不同的机遇,可以选择提高售价,但须有创新的商品,好让顾客愿意付钱消费。另一方面,企业本身就必须讲究效率,而供应链间的效率一样不容小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