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台湾成衣大厂聚阳订单将破最高纪录
时间:2010-07-20 14:25:4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台湾成衣大厂聚阳实业上半年获利传捷报,缴出税前EPS4.01元的佳绩,聚阳全年最旺的第3季已开始启动,目前订单满载,单季有可能创下有史以来最高的获利成绩单。

聚阳实业说,以现有股本15.51亿元计算,上半年税前EPS已达4.01元,该公司第1季税后EPS1.91元,第2季受到买主压低售价以及新台币升值的关系,获利有些微的受到影响。不过,该公司全年的最大旺季第3季已正式启动。

聚阳的第3季订单已接满,陆续在接第4季的订单,也超过50%,目前第3季订单可望超过260万打,将打破过去保持217万打的最高纪录,第3季的税前EPS至少有2.5元的实力。

以单月接单量来说,应与去年相当,全年接单最高峰将落在10月分,可望突破百万打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