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鑫亚伦上半年销售同比增长35%
时间:2010-07-21 09:24:21  来源:中国家纺网  共有条评论

  去年底今年初,纺织原材料价格上涨给纺织企业带来了不小的压力。有不少和纺织相关的企业面临亏损,但是,仍有相当多的企业平稳地化解了上半年的成本压力。

  最近,记者电话采访了受原材料涨价直接影响的,浙江海宁市鑫亚伦纺织有限公司内销经理贺军。他告诉记者,海宁鑫亚伦纺织今年上半年销售同比增长了35%。海宁鑫亚伦纺织采取了,减少公司的利润空间让利给客户的措施,控制涨价给客户带来的压力。另外,鑫亚伦纺织自己则采取了加大采购量来降低成本的做法,缓解原材料上涨给企业带来的压力。

  海宁鑫亚伦纺织是一个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布艺企业,客户遍布全国各地,每年仅新品就会有近200款面市,今年的新品中面向大众工薪阶层的时尚、简约系列产品和定位38岁以上成功人士消费群体的经典欧式系列,在市场上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销售一路看好。

  在销售方面,鑫亚伦纺织对每年两次的深圳展很重视,在今年8月7日的深圳展上,鑫亚伦纺织将以160平米的面积参展,届时会有200多个花色的产品带到展会。今年3月份的深圳展上实现了自己的目标订单额,预计8月份的展会上,比3月份展会的订单额将有所增加,这也是公司面对市场的一个主要窗口。另外,公司与客户之间应该是抱团合作的关系,公司每年都会举办大客户的旅游活动,今年的客户沟通联谊旅游活动将安排在8月22日,藉此来增加公司与合作伙伴之间的感情沟通,还可以充分听取客户对产品的意见,这样对公司的产品设计及经营管理都能够起到很好的帮助作用。

  鑫亚伦在原材料涨价的情况下,选择暂不涨价是为了赢得更多、更大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