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港纺联纺织挤身广东现代产业500强
时间:2010-07-22 09:29:42  来源:均安有线电视  共有条评论

  日前,广东省现代产业500强项目经广东省政府常务会议通过,并正式实施。“500强”名单公布,港纺联(顺德)纺织有限公司挤身其中,成为均安第一家“500强”企业。

  港纺联(顺德)纺织有限公司02年成立的私营企业,投资金额3000万元。发展至今,港纺联已拥有90台世界级的先进织布机,月均产量100万码。

  为走好高端产品路线,港纺联(顺德)纺织有限公司和东华大学研发了珍珠纳米牛仔布,成为目前全国唯一乃至世界第一的高端纺织产品,该项目已申请专利。

  现时牛仔行业发展的主色调为“绿色”,港纺联按照环保的思路和战略,引进了均安第一台意大利Lafer液氨丝光整理机,并于6月开始投产,牛仔布的后整理更环保更节能,布料也达到缩水稳定、防皱性强的良好效果。

  通过不断突破和自主创新,港纺联的生产从中低端产品做到高端产品,销售从主战国外市场到内外双赢,并挤身“广东现代产业500强”,成为均安第一家“500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