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台湾丽婴房主攻中国平价童装市场
时间:2010-07-24 11:34:5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台湾丽婴房总经理王国城宣示,该公司今年针对现有童装通路,将净增200至250家店柜,今年更将在中国大陆跨足平价童装市场,抢攻每年1,000万名新生儿的庞大商机,最快明年底、后年初开始贩卖。

丽婴房截至5月底为止,在中国大陆店柜数达1,550家,到年底有机会上看1,750至1,800家,稳居中国大陆童装通路数第一大的业者。

王国城表示,公司内部正在评估投资新事业,比较有可能的是在中国大陆跨足平价童装的市场。

他说,中国大陆一年有1,600万名新生儿,丽婴房抢攻平价童装的市场,估计可以吃下其中1,000万名新生儿的市场。

王国城表示,丽婴房在中国大陆的童装市场算是中高价位,吃到的是其中五、六百万名新生儿的中高档市场。

假如目前丽婴房在中国大陆童装的单价是100元,未来平价童装的单价就会落在五、六十元。预计顺利的话,丽婴房将于明年底、后年初跨足中国大陆的平价童装市场。

另一方面,丽婴房考虑台湾每年新生儿出生数逐年下滑,预计明年第一季在台推出婴用童用品大店,扩大台湾市场的营收规模。

产品包括推车、汽车安全座椅、哺乳等用品,占产品线的七成,其余三成为童装,以街边店及购物中心为展店目标,店的坪数上看五、六十坪,未来也将前进中国大陆。

丽婴房台湾市场的年营收近年都维持23亿元上下的水平,去年台湾区的年营收占丽婴房合并营收的35至36%;中国大陆市场营收贡献比重达六成左右,且逐年增加1、2%,其余为东南亚市场。

王国城说,在台新设的童用品大店,一个专柜的大小顶多一、二十坪,产生的营收有限,开店的营收平均则可达到专柜的二、三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