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润泰纺织印染公司搬迁改造及产业升级项目落户无极
时间:2010-08-06 10:10:02  来源:石家庄新闻  共有条评论

  【导语】

  今天,总投资4.6亿元的润泰纺织整体搬迁改造及产业升级项目在无极奠基。依托这个项目,润泰纺织将打造黄河以北地区产品档次最高、品种结构最全的多功能印染加工企业。

  【录播】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无极县北苏工业区内的石家庄纺织服装基地染整园。项目总投资4.6亿元,占地200亩,计划于2012年9月建成投产,投产后年销售收入5.5亿元,利税2500万。

  润泰纺织印染公司原为成立于1956年的石家庄第二印染厂,搬迁后公司将建设多功能高档环保服装面料、家纺面料、军工面料、仿毛色布及色纱产品生产线各一条。新购置国际先进水平的各类设备153台套。届时,将形成年产多功能新型纤维服装面料4320万米、家纺面料600万米、军工面料500万米,各种类色纱4500吨的生产能力。这个有着54年历史的老厂,正在利用搬迁机会实现一次新的蜕变和跨越。

  【同期声】

  石家庄润泰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高勇:

  【录播】

  市委副书记刘云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儒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中联,副市长刘明轩为润泰纺织印染公司整体搬迁改造及产业升级项目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