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台湾三洋纤生产可染性PP纤维订单乐观
时间:2010-08-06 12:52:1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台湾三洋纤(1472)生产的PP纤维,第三季将进入旺季,目前已经接到挪威运动品牌(H/H)以及法国(Saloman)的订单。

下半年PP纤维营收占总营收比可望拉到三成以上。

台湾三洋纤在去年取得国际知名的BASF(巴斯夫)授权生产可染性PP纤维,是全球唯一一家取得BASF该技术的化纤公司,此技术可在高温高压下染色,克服之前的PP染色问题,生产灵活性增强,且能满足时尚化的要求,运用范围更为广范,具有环保题材,获得北欧及法国等运动品牌业者青睐。

PP纤维是一种机能性纺品,更是一种环保纤维,在全球环保意识抬头下,每年PP市场都有二成多的成长率,台湾三洋纤表示,七月开始PP进入旺季,八、九月相当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