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全球时尚服装及配饰网站大检阅
时间:2010-08-16 17:44:4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自从注定难逃一劫的时装零售网站www.boo.com于2000年倒闭以来,网上销售走过了一条崎岖之路。那时候,几乎没人相信奢侈品网上销售会有什么前途。

十年来,奢侈品网上销售两大国际巨头www.net-a-porter.comwww.yoox.com每家都业绩骄人,赚得盆满钵满:每月有三百万人登陆Net-a-Porter,而Yoox网站更是提供七种语言向世界上67个国家供货,去年据报收入达1.522亿英镑,比2008年猛增50%。

据咨询公司贝恩(Bain & Co)估计:2009年,全球网上奢侈品交易额增长了20%,达到36亿英镑,而且,看上去增长还将持续。

全球时尚服装零售网站:

英国:

www.asos.com

As Seen on Screen(ASOS) 网店与Yoox 及Net-a-Porter在同一年开办,业绩同样不凡:从成立之初至今年3月31日,其宣布网上税前销售利润达2.03千万英镑。

上网的品牌包括:侯赛因•卡拉扬 (Hussein Chalayan)设计的Urban Mobility运动系列以及受高级女装(haute-couture) 影响、ASOS自主开发的Black系列。

www.matchesfashion.com

时装精品店Matches的网上分店同样侧重设计精巧的奢侈品,上有黛安•冯芙丝汀宝(Diane von Furstenberg)的店中店。

www.atelier-mayer.com

该网站名缘自上世纪20年代奥地利女装裁缝师Madame Mayer,这个怀旧版的高端时装和珠宝网站上架货品均为上个世纪60、70年代风格质朴的香奈儿(Chanel)、伊夫圣罗兰(YSL)和普奇(Pucci) 等经典系列。

www.couturelab.com

对于喜欢瓦伦蒂诺(Valentino)和爱马仕(Hermès) 旧款翻新版的粉丝,本网站当属首选。上网货品均为限量版的手工作品,如安尼施•卡普尔(Anish Kapoor) 设计的袖扣。

www.tessabitonline.com

这家Como专卖店的网上分店提供了形形色色的国际藏品,包括由知名时尚品牌Normaluisa为Tramando和Kartell设计的尖头橡胶鞋。

www.luisaviaroma.com

这家网站汇聚了各式新锐时装,提供可遇不可求的品牌是其特色,如托德•林恩(Todd Lynn)设计的皮件,以及自已专门与迪奥男装(Dior Homme)、加雷斯•普欧(Gareth Pugh) 、维果罗夫(Viktor & Rolf)等知名品牌合作推出的款式。

www.antonioli.eu

虽说一登陆该网站便有毛骨悚然的音乐响起,但页面操作颇为顺意顺手,它专注于哥特风格的奢侈品(goth-tinged luxury),上网品牌有瑞克•欧文斯(Rick Owens) 以及巴尔曼(Balmain)。

法国:

www.colette.fr

又一家网上版的偶像店,新奇和高端时装交汇于此,大量展示与名家合作推出的具有典型科莱特(Colette)风格的别致款式,如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设计的亮饰白色皮手套。

www.marialuisaparis.com

“反传统”,巴黎设计师玛丽亚•露易莎(Maria Luisa)如是评价本网店的风格,由她本人设计的品牌与克里斯多佛•凯恩(Christopher Kane) 、马丁•马吉拉 (Martin Margiela) 和罗兰•穆雷之RM(RM by Roland Mouret)等知名品牌在网店联袂展出。

www.biondiniparis.com

时尚女鞋专网,知名品牌包括范思哲(Versace)的色块式靴子以及朱塞佩•萨诺第 (Giuseppe Zanotti)为巴尔曼设计的拉链式绑带凉鞋。

北美地区:

www.neimanmarcus.com

内曼•马库斯 (Neiman Marcus)网店的男士分店提供了品类齐全的休闲品牌系列,从罗洛•皮雅纳(Loro Piana)到杰尼亚(Zegna)运动装,再到埃特罗(Etro),应有尽有。

www.vagabondnyc.com

本网站提供时髦、怀旧款的时装,时装编辑籍此来追踪权威人士设计的品牌,如上个世纪80年代的Bodymap,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的束腰外衣以及阿瑟丁•阿拉亚 (Azzedine Alaia)的各式裙装。

www.aloharag.com

Aloha Rag这家夏威夷百货店的网店今年刚开张,除了自有品牌外,还推出了安•迪穆拉米斯特 (Ann Demeulemeester)、川久保玲(Comme des Garçons)等重量级设计师的品牌系列。

www.etsy.com

作为专门征集设计工匠的网站,Etsy完美地体现了设计的时代精神:上网货品包括了手工制作的小型生产装置(从编织毛衣到纸制品)。

www.monamoore.com

诸位在T型台上瞧见的各款鞋本网均有。主页展示的货品都是首次在T型台上穿过的鞋:有瑞克•欧文斯(Rick Owens)、 玛尼(Marni) 等等品牌

亚洲:

www.isetan.co.jp

日本百货公司伊势丹(Isetan)的网店主打美容品、配饰以及男装。让人心仪的品牌有布克兄弟 (Brooks Brothers)的黑羊新世纪(Black Fleece)以及朱利叶斯(Julius)等品牌

www.diabro.net

欧洲品牌主导了这家充满激情的网站,包括了薇薇恩•韦斯特伍德 (Vivienne Westwood)、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以及缪缪(Miu Miu)等品牌系列。它是日本二、三十来岁有雄心抱负年轻人最心仪的门户网站。

www.zozo.jp

这家“度假式”(resort)网店可以神游虚拟状态下的东京,顾客只需点击大楼外表面,打开门后进入其间,即可尽览BEAMS和United Arrows等日本知名品牌

www.exclusively.in

该印度高端时装网站注册后方可登陆,虽然注册申请较为容易。它是印度时装界的睛雨表,货品有罗希特•巴尔(Rohit Bal)的晚装系列以及萨蒂亚•保罗(Satya Paul,音)的各式纱丽(saris)以及新娘装系列。

中东地区:

www.boutique1.com

作为Boutique 1迪拜和贝鲁特旗舰店(Flagships)的网上姐妹店,汇聚了中东地区的时装精华,上有阿瑟丁•阿拉亚 (Azzedine Alaia)、菲利普•林(Phillip Lim)和黛安•冯芙丝汀宝等经典品牌(冯芙丝汀宝豪华凉鞋定价113英镑)。

www.fashionrepublik.com

它是当代阿拉伯设计界的零售老大和舵手,上网的多数作品多源自年轻设计师之手,网站也力邀新手推出其设计作品。

www.aishti.com

Aishti是黎巴嫩时尚巨头,它的网店不但推出家居用品,更有高端时装,但其选推的货品多为曝光率不高的国际品牌,如Twenty Cluny和 Haute Hippie等。

www.dia-boutique.com

Dia标榜自己是“通往中东别致款式的桥头堡”。货品离奇、与众不同,它的网上杂志触及的艺术主题与时装设计较为合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