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台湾儒鸿越南增设年产360万件针织成衣厂
时间:2010-08-25 14:16:5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台湾针织布及成衣大厂儒鸿(1476)董事会通过扩产投资案。儒鸿将投资400万美元(相当于新台币1.28亿元),在越南设立一个针织成衣厂,且不排除积极评估其它扩产的可能。

儒鸿的成衣部门,目前接单已接到明年元月。法人分析,儒鸿董事会通过将扩建成衣厂,应该是因应明年成衣事业的接单,将可较今年更为成长。

截至今年7月为止,儒鸿今年的累计营收年增率超过三成,接单量的年增幅度更高。

据指出,儒鸿将在现有的越南布厂旁,增设一个针织成衣厂,预计今年10月动工,明年3月完工,预计明年第二季投产。

在越南新的针织成衣厂加入下,估计该厂的年产能可达360万件,让儒鸿的成衣事业年产能在该厂投产后,可较目前至少增加两成。

儒鸿的成衣厂分布在越南、柬埔寨、赖索托及大陆无锡。此次选择加码越南,就是着眼于在越南可从织布、染整到成衣生产一贯化作业,从成衣的接单,也可带动布厂的营收增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