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时装零售商Zara欲开通网购服务
时间:2010-08-26 16:11:1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还未在网上售出第一件T恤,Zara在互联网就已经拥有巨大的影响力,与其他很多时装业零售商相比,它拥有更多的Facebook追随者,在iTunes上也提供了更多的应用程序供下载。但是只有在下周四当这一Inditex SA旗下的旗舰品牌的第一家网店开通后,考验才真正开始。

据研究公司Sanford C. Bernstein预计,这家西班牙的时装制造商三年后每年的网络销售量将会达到20亿欧元,或25亿美元。与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Gap Inc去年的网店和商品目录销售的销售额为11.2亿美元,占其全美销售额的8%。

但是Inditex这个全球销量最大的服装零售商在网络销售大战中似乎出手有点晚。

Inditex在76个国家拥有分店,开网店的这一举动是在各大零售商纷纷加码网上销售后开始的。Gap今年将首次走出美国并于年末在65个国家开通网销。瑞典的Hennes & Mauritz AB今年秋季将在英国开网店,届时其网店将会辐射到八个欧洲国家。

Zara的网店将会覆盖六个国家,包括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葡萄牙,这几个国家的销售额约占其总量的40%。

首席执行长易斯拉(Pablo Isla)说,Inditex打算将其网上销售有选择地扩展至其他市场,直到获得一种全球影响力。

在市场调查公司尼尔森(Nielsen Co.)最近的一次全球调查中,要求受访者列出在未来六个月内最有可能网购的产品;服装、饰品和鞋子位列第二大最流行的类别,仅次于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