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服饰品牌Hugo Boss加速进军中国市场
时间:2010-08-31 13:32:4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雨果博斯(Hugo Boss)正计划借用低成本品牌的一些方法,缩短其产品系列到店的时间。

这家德国时尚品牌计划到2015年,将其门店数量从今年的约450家,增加至700家,从而在中国等增长迅速地区,加速向较高利润率零售销售的转变。

雨果博斯将明年部分产品系列的交付周期从50周减少至38周。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克劳斯-迪特里希•拉尔斯(Claus-Dietrich Lahrs)在一次采访中表示:“缩短产品系列从开发到生产、再到最后交付客户的时间,对我们未来的成功至关重要。”

拉尔斯表示,该计划将全面应用于2012年的夏季销售。

拉尔斯坦言,H&M 与Inditex旗下的Zara等变动迅速的时装零售商,产品的交付周期较短。

他表示,雨果博斯将维持其作为高档品牌的定位,但其旗下更追随时尚潮流的产品,也需要上述公司的“速度与反应”。潮流服饰占到了雨果博斯销售的三分之一左右。

拉尔斯表示,缩短交付周期计划,还将有助于降低雨果博斯的复杂性,呈现一个更“专注化”的品牌。“不必要的努力会尽可能地减少,因为我们的市场情报将会增加。”

雨果博斯是一家德国上市公司,其主要股东是私募基金Permira。该品牌正努力实现下述目标:到2015年,将销售额从去年的16亿欧元(合20亿美元)提高至25亿欧元。

它计划将自身零售店铺的销售额占比,从约三分之一提高至50%。

预计近一半的新店铺将落户中国。该公司7月份在中国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到2015年,中国将成为它的三大主要市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