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公司战略转型 雅戈尔上半年证券投资浮亏近20亿
时间:2010-09-01 15:20:29  来源:证券日报  共有条评论

  雅戈尔披露的半年报显示净利润同比下滑高达59%,而曾经为公司带来巨额收入的证券投资业务浮亏近20亿元。

  雅戈尔半年报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52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6.87%;实现利润总额为8.81亿元,相比去年同期的16.95亿元下滑47.99%;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亿元,相比去年同期的14.17亿元下滑高达59.00%。基本每股收益为0.26元。

  “成也萧何败萧何”!曾几何时,雅戈尔证券投资让其赚得盆满钵满。由于今年上半年A股市场震荡下挫,雅戈尔只有面对现实,及时考虑是否应该调整公司战略——回归服装本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