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仅次耐克:李宁坐稳中国体育市场二把交椅
时间:2010-09-06 11:25:40  来源:服装时报  共有条评论

  此消彼长,在阿迪达斯受困国内渠道问题而业绩持续下滑之际,李宁凭借11.2%的增长,坐稳了中国市场第二名的交椅。

  近日,李宁公布了今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根据报告,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5.0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1.2%。实现净利润5.82亿元,同比增长23.1%。继2009年首次超越阿迪达斯成为中国市场第二运动品牌后,李宁成功证明了2009年的反超不是偶然。

  根据早前阿迪达斯公布的今年上半年市场报告,阿迪达斯大中国区市场的收入为4.03亿欧元,约合34.6亿人民币,与李宁的差距持续拉大。

  至于过去中国市场排名第一的耐克公司,由于统计方式的原因,无法得到其准确的中国内地市场数据,因此,目前,尚无法得知李宁是否也完成了对耐克的超越。

  不过,相关分析人士认为,两者间的差距已非常微小。

  另据了解,在李宁公布今年上半年业绩的同时,李宁也对今年下半年的运营形势作出预测,该公司称,受益于广州亚运会,李宁下半年的业绩增长将超过上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