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台湾BabyBoss卖服饰德国名牌BOSS反对
时间:2010-09-06 18:10:5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台湾主打各式职业体验,BabyBoss成为热门儿童游乐场,也让他们再延伸发展文具、公仔、家具等周边商品,但就在服饰、钟表上,德国知名精品HUGO BOSS有意见,怕外界误会两人「有关系」,要求撤销BabyBoss服装商标,虽然BabyBoss主张字样大小写不同,但法官认为两家商标都有BOSS字样,卖服饰恐怕真的会让消费者混淆。

台湾BabyBoss成为热门儿童游乐园,甚至卖起周边商品,但现在却因BOSS这个字闹上法庭。中保宝贝城总经理林梅芳:「他们(HUGO BOSS)觉得说,我们周边的部分跟他的主业有一些冲突,他就去『异议』,就是延伸发展像服饰、钟表,这个周边的发展。」 提出「异议」的是德国知名精品HUGO BOSS,担心外界误会,两家服饰、钟表「有关系」,也就是说BabyBoss要注册商标,文具OK、公仔OK,甚至纪念品、家具都OK,但钟表、服饰通通不行。

比较两家商标,台湾BabyBoss主张有公仔图标,而且大小写跟HUGO BOSS不同,但HUGO BOSS坚持用BOSS字样,卖衣服会混淆,法庭因此撤BabyBoss服饰商标。

消费者:「会搞混,会搞混呀,刚看到那一剎那,会稍微有一点怪怪的,但是你再注意看,(辨识度)是OK的呀。」 形象不同,会不会混淆,消费者各有看法,但BabyBoss决定再上诉,至于HUGO BOSS台湾代理,低调表示,全权交由香港亚太分公司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