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天祥集团举办生态纺织品认证培训班
时间:2010-09-07 09:24:38  来源:中国质量报  共有条评论

  为增强纺织品服装出口企业的竞争能力,帮助企业提升管理水平及产品附加值,由全球领先的质量和安全服务机构天祥集团推行的一项生态纺织品认证培训近日登陆福建。天祥集团的纺织品专家介绍了国际纺织品服装贸易中绿色壁垒的最新情况,并详细解读了天祥生态产品认证的技术要求、申请程序等具体业务。

  据天祥集团中国市场事业部总经理王建平介绍,生态性、安全性的产品已经成为国际纺织品市场的主流,各种与产品生态安全性能要求有关的法律法规、标准技术、产品认证已对全球纺织品贸易产生重大影响。企业要想顺利进入欧美市场,就要充分重视欧美的市场准入标准,其中环保技术是很重要的指标。

  福建是全国纺织品服装六大出口基地之一。为增强纺织服装出口企业的竞争力,福建省外经贸厅已经将天祥集团的生态纺织品认证列为向企业重点推荐的认证项目,鼓励和支持省内企业积极申请国际第三方权威的生态产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