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中国动向重组国内运动服装分销业务
时间:2010-09-08 16:17:1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中国动向<03818.HK>公布,附属上海嘉班纳、陈氏公司、5名合营夥伴、4名独立第三方人士及翰博嘉业订立重组协议,旨在落实重组。

完成时,集团於营运资产及业务的实际权益保持不变,但将透过其於翰博嘉业的股权而持有,而翰博嘉业全资拥有5间营运公司。

营运公司的主要业务为於中国主要省份及城市从事运动服装用品分销,包括但不限於在中国主要省份及城市分销Kappa品牌产品,及经营运动服装用品购物中心。

有关重组将可令公司透过建立分销联盟而提升市占率及议价能力,提高资本利用效率,提供销售渠道拓展能力,亦可透过向分销联盟提供由中国动向定制的个性化产品,使分销联盟获得相较同业更高的营业毛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