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Nike+电子运动服饰系列产品不断涌现
时间:2010-09-09 11:47:0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自2006年耐吉与苹果公司合作推出Nike+系列产品以来,各种可以加载Nike+功能的电子设备不断涌现,帮助跑步者充分发掘自身潜能,其中包括为iPod nano和iPod touch而设计的Nike+ iPod SportKit运动套装,让跑步者在训练时可以享受到音乐的乐趣,Nike+ SportBand则适合那些跑步时不听音乐的运动者,Nike+ Heart Rate Monitor心率监视器,以及如今新推出的配合iPhone使用的Nike+ GPS应用程序。

关于耐吉 耐吉公司总部位于俄勒冈州比弗顿附近,是设计、营销和经销真正的运动鞋、运动服、运动设备和运动配饰的全球领先企业,其产品广泛用于一系列体育和健身活动。

耐吉的全资子公司包括:设计、营销和经销运动鞋、运动服和运动配饰的匡威公司(Converse Inc.);设计、营销和经销高级鞋类、手提包、配饰和外套的Cole Haan公司;总部设在英国的全球领先足球品牌茵宝有限公司(Umbro Ltd.);以及设计、营销和经销极限运动及年轻人时尚风格鞋类、服装和配饰的Hurley International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