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河北保定百顺纺织通过环境与质量认证
时间:2010-09-10 10:29:27  来源:保定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保定百顺纺织品有限公司,在公司领导与全体员工的努力下,获得了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这两个证书的获得,标志着百顺毛巾从原料采购,到各个生产环节,再到最终的成品包装,已经全程实现了国际通行的环保与质量标准,经得起最为苛刻的检测。过程中产生的废水、废气、噪声、废弃物,在经治理后,均能按照相应的国家标准进行排放。同时,再一次彰显了百顺纺织勇于承担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积极顺应时代要求。

  据百顺纺织张经理介绍,从2002年开始,百顺纺织就已经获得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一次是三年一次的换证。从这一点可以看出,百顺纺织从很早开始,就非常重视产品质量,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因而许多商场超市客户只认百顺生产的毛巾。

  张经理说,百顺毛巾生产的产品以无拎纱和竹纤维为主,产品均有国家质量检验报告。今年国家级和省级质监局二次对高阳毛巾企业进行抽查,百顺纺织产品通过百分百合格。在今年的原材料涨价潮中,公司也确保使用最好的绵纱,对消费者负责。

  张经理表示,随着百顺纺织整体规划和不断发展,公司将节能减排、减少污染立足于现实工作中。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和创新力,将相继开发低碳、环保产品。同时,百顺纺织今后将继续加强质量改进,完善现场管理,使公司的质量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