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TESTEX以新形象登场
时间:2010-09-10 14:00:52  来源:纺织导报  共有条评论


20100910133858212.gif

  以国际规模运作的TESTEX(瑞士纺织检定有限公司)目前修整了自家的商标,以求展示公司的全新风格。商标的核心元素正是该公司的形象,紧扣的蓝、白、绿色布料,抽象地塑造出圆环轮廓的钻石形态,代表着透明度、力量、创新及完美。新商标进一步体现了瑞士纺织检定有限公司对客户的承诺:把服务标准维持在最高水平。

  多年以来,瑞士纺织检定有限公司的管理层一直密切留意纺织品验证领域的最新研究及需求,务求在生物兼容性、纺织品耐用性以及执行的技术性上符合相关标准。该公司拥有先进的装置和设备,加上职员的持续培训及发展,实现了与公司文化的完美结合。

  据悉,瑞士纺织检定有限公司计划通过全新的宣传媒介(小册子、广告及网站)向公众阐释这一新商标所蕴含的理念。同时,公司亦会始终坚持作为世界各地纺织机构创新、可靠、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的定位。当前,国际顾客的要求已不仅局限于质量、可靠性和专业性,要满足他们,更需要承诺、热情和真诚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