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Groz – Beckert产品开发中心落成
时间:2010-09-10 14:55:03  来源:纺织导报  共有条评论


  Groz – Beckert(格罗茨 – 贝克特)公司近日为其产品开发中心的顺利竣工举行了隆重的庆典仪式。该研发中心总耗资超过 7 000 万欧元,历时 3 年建成。

  新建的产品开发中心将集产品研发、设计、应用咨询、深度培训教育、学术交流于一身。其内部设 5 个技术中心,分别为针织技术中心、机织技术中心、制毡技术中心、簇绒技术中心和缝纫技术中心。生产中最常用的机型都固定安装在相应的技术单元,可为合作伙伴进行小批量生产演示及进行特殊加工,并在真实的生产条件下对其产品进行现场检验。

  产品开发中心的中央区域是格罗茨 – 贝克特的中心实验室。除了为不同领域提供检测服务外,该实验室还与德国Albstadt – Sigmaringen大学合作专门设置了“产业用纺织品的纺织加工技术”课程,并从2009年冬季开始招生。

  该中心同时还设有较大规模的实习工厂、各种会议室以及研发办公室等等。除此之外,格罗茨 – 贝克特公司还专门在产品开发中心建了 1 个可以容纳 275人的礼堂,配有最先进的多媒体设备并配备了同声传译单间。

  格罗茨 – 贝克特公司建立此产品开发中心的初衷之一就是希望能够系统地思考未来,同时鼓励产品研发,提倡世界纺织业协同创新。另外一个目的就是希望能将培训和再教育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