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优衣库强攻台湾服饰市场其它品牌不变应万变
时间:2010-09-11 11:09:5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面对日本Uniqlo[优衣库]来势汹汹,即将于10/7开幕,原本以为会震撼台湾平价服饰市场,但没想到Esprit、Hang Ten与Giordano纷纷表示,不会因Uniqlo登台而改变策略。

Esprit表示,Esprit的营销政策属于全球性准则,并在一年前就早已确定,不会因任何品牌或因台湾市场而有所改变。Hang Ten 广告企划部经理秦英杰也说,Uniqlo与Hang Ten客层不同,也就不影响现在与未来的营销、营运策略;Giordano则表示,商品策略计划在半年前即规划,并不会因其它品牌入驻而有所改变。

日本Uniqlo[优衣库]强势入主台湾服饰市场,尽管多数品牌都不为所动,但也有品牌半年前就开始着手因应的营销策略,意大利品牌Gracia品牌经理刘玉婷表示,为与Uniqlo做出市场区隔,将原本不设定目标族群的策略,改为专攻年轻学生族群,与主诉求为家庭的Uniqlo做出区分,但仅限于此,在价格、促销上,则不会随之调整,继续维持平价、高质量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