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江西省丝绸公司整体出售
时间:2010-09-13 09:58:02  来源:中国证券报  共有条评论


  江西产权交易所日前刊登信息,根据国有企业改制精神及江西省国资委批准,江西省纺织集团公司将其所持有的江西省丝绸公司全部资产整体(含债权债务)出让,挂牌价格869.02万元。

  江西省丝绸公司于1992年3月29日成立,公司主要从事纺织服装产品国内和国际贸易经营,注册资金为268.70万元。

  经评估,江西省丝绸公司总资产984.54万元,其中,固定资产833.16万元,流动资产151.38万元;总负债115.52万元,所有者权益869.02万元。江西省丝绸公司前一年度营业收入22.69万元,主营收入0万元,营业利润和净利润均为21.48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江西省丝绸公司管理层拟通过其持股公司间接受让江西省丝绸公司产权,其如成功受让将不改变江西省丝绸公司的主营业务,不对江西省丝绸公司进行重大重组,继续维持生产经营,在发展稳定的情况下做大做强。

  转让公告要求受让方为设立3年以上,以实业经营为主的企业法人,经营业绩和商业信誉良好,2007-2009年连续盈利。同时要求受让人必须承诺,认可并保持江西省丝绸公司发展战略,实现中长期发展目标,为此必须保证江西省丝绸公司职工队伍和管理团队相对稳定,在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江西省丝绸公司管理层重要成员5年内不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