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品牌服饰GAP拓展加拿大网络营销市场
时间:2010-09-14 11:19:4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全球知名服饰品牌店GAP创建于1969年,是和Zara、H&M并肩的北美最大的服装零售商,以Gap、Banana Republic、Old Navy、Piperlime和Athleta品牌提供男士、女士、儿童及婴儿服饰和个人护理产品。

该公司2009会计年度的销售额为142亿美元,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爱尔兰和日本经营着大约3100间店铺。据了解,GAP服饰集团在亚洲、澳洲、欧洲、拉美和中东地区藉由加盟形式深广其全球业务。

随着全球业务的发展,该公司已构建美国境内物流服务,电子商务部门另将整合旗下所有资源发展网络商务业务,在销售业绩仅次与美国本土的加拿大和英国推出专门的电子商务网站,另该公司将使前述电子商务服务范围扩大全球65个国家能够透过网络购买其产品,其中55个国家并提供国际送货服务,其中包括墨西哥、巴西、和澳洲。

产业专家表示,GAP不惜巨资与国际电子商务专家Fifty One合作,推动对国际客户的网络销售,凭借已有的基础架构和经验,并提供处理最多43种不同货币的能力,加快进入加拿大及西欧市场的脚步。

GAP公司所推出的网络广宣购物机制十分人性化,以加拿大GAP公司网站为例,加拿大客户可以立即看到以加币显示的保证订单总额,包括国际关税、税款、运费和汇率

GAP透过合作物流厂商将这些物品装运给客户,并提供送货时间和全球追踪号码。不但如此,GAP公司更与北美网络购物巨擘Groupon合作,在加拿大与美国85个城市推出线上折价活动,卖出44万1千张的折价券,创下了高达1100万美元的营收(约合3.3亿台币)!产业专家表示,全球的时尚服饰业竞争激烈,GAP结合电子商务科技、全球铺货的营销方式创造全球营销的成功模式,殊称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