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天羽纺织厂车间燃起大火 数堆棉线变"火焰
时间:2010-09-14 15:16:59  来源:苏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9月12日下午2点左右,张家港塘桥镇鹿苑街道奚浦村天羽纺织厂车间数堆棉线燃起大火,近30平米的地方瞬间成为火海。接到报警后,塘桥消防中队火速赶赴事故现场。

  经侦察发现,火点位于该车间最里面堆放棉线的位置,着火面积大约为30平米。经初步认定是屋顶电线引起的火灾,随后烧塌房顶引燃了下面堆放的棉线。中队指挥员立即命令队员用手抬泵给供水灭火,并呼叫其他中队增援,控制周围火势向外蔓延。经过1个多小时的扑救,火势逐渐熄灭。

  据工人介绍,事发时工人们正在机器旁工作,几分钟后,几名工人突然闻到焦味,检查发现最里面的房梁在起火,火星子掉到了下方的棉线堆上,随后棉线堆越烧越旺,并蔓延到旁边的不少原材料。工人们立即关闭机器,用水管、水桶和灭火器灭火。约10分钟后,火势越发猛烈,工人急忙报警。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