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泰丰家纺新纤维引领市场方向
时间:2010-09-16 09:38:25  来源:中国家纺网  共有条评论


  每年的中针会,一般企业都会竭尽巧思,在产品色彩、花型图案、展台搭建、道具陈列上做足文章,这也无可非议。而泰丰家纺本次的展品却以低调、淡雅的新型面料为亮点,凸显家纺产品的功能性,实践企业科技创造生活、品味提升生活的的诉求。请跟随我们的镜头,去欣赏四种国内首推的新型面料的风采。

  抗菌大提花套件之人生典藏

  采用抗菌纤维和优质皮马棉、细旦天丝混纺织造而成,具有良好的抗菌性能和良好的耐洗性能。

  抗菌纤维采用现代复合技术将纳米银离子与高分子材料完美结合,具有环保性及永久的抗菌效果,对革兰氏菌、霉菌等具有广谱抗菌性。

  光触媒大提花套件之神眷仙侣

  采用40%峰窝状微孔结构光触媒纤维和60%细旦天丝混纺织造而成。

  光触媒具有环保性及永久性效果。该纤维在阳光或灯光的作用下能有效分解汽车废气、甲醛、笨、氨气等有毒有害气体,有超强的氧化能力和抗菌、杀菌效果,还有除臭、抑菌、防霉功效。

  仿羊绒大提花套件之锦绣年华

  采用仿羊绒纤维和优质美国皮毛棉、细旦天丝混纺而成。

  仿羊绒的截面和侧面均为蜂窝状,具有永久性吸湿排汗、抗起毛起球和良好的染色性能。其面料具有羊绒般的手感,风格细腻润滑、极其柔软,有较好的亮度和卷曲度。冬暖夏凉,手感润滑、柔软、细腻。

  竹炭大提花套件之雅韵

  采用竹炭纤维和优质美国皮马棉、细旦天丝混纺而成,自然色彩,不需染色,典雅时尚,线条优扬高雅,韵味十足。

  竹炭素有“黑钻石”的美誉,被誉为“二十一世纪环保新卫士”。具有优良的透气性、超强的吸附能力、负离子含量高、抗静电、仿辐射、吸湿排汗和远红外功能,对人体具有活化细胞、净化血液、消除疲劳、稳定神经系统、改善过敏体质等保健作用。

  这四款产品均为泰丰家纺研发生产的新型纤维家纺产品,在提倡“低碳”生活的当下,为人们提供抗菌、环保的床品,塑造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不仅赢得经销商的慧眼青睐,无疑也会具有很好的市场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