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美国品牌牛仔裤讨好中国消费者抢市场
时间:2010-09-18 11:51:5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中国不只拥有13亿潜在的客户,还拥有世界上增长最快的中产阶级,中国政府正努力鼓励他们加大消费。

李维斯决定选择在中国推出面向新兴市场消费者的廉价牛仔裤品牌,表明这家实力强大的美国牛仔裤品牌,正讨好亚洲消费者。美国牛仔裤一度是适合资本主义、而不适合共产主义的有力象征。

新的全球品牌单宁镇(Denizen)负责人Terence Tsang表示,这是李维斯首次在美国本土以外发布新的全球品牌。单宁镇(Denizen)将面向中国、新加坡、韩国以及印度的18-29岁的消费者。

对这些消费者而言,李维斯目前在华销售的牛仔裤价格过高。单宁镇(Denizen)售价将低于李维斯其它品牌,但比本土品牌贵10%至15%。Terence Tsang表示,顾客将为拥有“如此丰富的牛仔服饰文传统”的公司生产的裤子支付溢价。

但是新牛仔裤不只是在价格上迎合中国消费者。Terence Tsang表示,单宁镇(Denizen)还将在版型上进行竞争——中国人购买美国牛仔服时经常遇到的一个问题。

中国市场研究集团(China Market Research Group)的雷小山(Shaun Rein)表示,“中国消费者抱怨称,(相对于普通美国人),他们的胯部较窄,臀部较小,腿较短”。

单宁镇(Denizen)可能反映出了牛仔裤以外的趋势:跨国消费品企业越来越需要进军低端市场。这些企业一直通过向中国痴迷名牌的消费者销售高端品牌,以获取巨额利润。

阿迪达斯(Adidas)最近表示,将为中国“富裕的穷人”推出价格较低的产品,并在中国小城市大举扩张。

中外消费品公司高管们都喜欢援引麦肯锡(McKinsey)一份有创意的报告——该报告预计,到2025年,中国城市居民将达到10亿人。关注这些人的需求——它可能决定全球其它地方的消费者买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