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杜钰洲、王天凯考察成都海蓉和四川环龙
时间:2010-09-21 09:53:14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共有条评论


 

杜钰洲(左)、李陵申(右)在成都海蓉副总工程师王幼宁陪同下参观企业

 

 

四川环龙董事长沈根莲(右二)向王天凯(左三)、李陵申(左一)介绍企业情况

 

  9月7~8日,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副会长王天凯、顾问林乃基,在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秘书长杨纪朝,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陵申等陪同下分别对成都海蓉特种纺织品有限公司和四川环龙技术织物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

  杜钰洲一行参观了成都海蓉的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了成都海蓉的绳、带、线以及降落伞伞绸的生产情况、设备改造情况、产品的各项性能试验情况等。成都海蓉副董事长宋炜汇报了海蓉的筹建、改制以及今后的发展设想。成都海蓉是国内研制生产特种纺织材料品种最为齐全的规模化企业。其中,生产的特种工业用的绸、绳、带、线产品具有重量轻、强度高、延伸率在有效控制范围内、透气性能稳定等特点;在防水、抗静电、阻燃等功能性整理上有着独特的优势。公司各类产品长期为航天、航空、兵器、船舶、化工、电子行业配套服务。在我国圆满完成的两次载人航天飞行任务中,公司为回收伞和航天服等航天器的重要组件提供了优质的特种纺织材料,受到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的表彰。

  王天凯肯定了成都海蓉在国防军工协作配套和载人航天工程中所做的工作,同时指出海蓉应该利用现有的技术装备、研发能力和优良的团队,在做好国防配套的同时,开发优质民品,从而提高企业的市场适应能力。

  在四川环龙生产车间,杜钰洲一行了解了环龙造纸毛毯的生产工艺、技术参数、产品质量、操作流程等生产情况。四川环龙董事长沈根莲汇报了环龙的发展历程、企业优势、经营理念、发展模式以及发展规划。四川环龙成立于2007年2月,是国内产业用纺织品行业致力于压榨织物、过滤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该企业在研发和技术方面,是国内压榨毛毯技术创新的领先者和行业技术和标准的引领者;在产能方面,是生产能力最大、装备最系统、实际产量最大的公司;在服务方面,是国内压榨毛毯行业技术服务的领先者;在销售上,是目前国内销售量最大、销售网络最健全的压榨毛毯专业供应商。四川环龙推动了压榨毛毯织物行业整体的成长。

  杜钰洲肯定了四川环龙从一个小企业逐步发展到造纸毛毯行业龙头企业的成绩,同时指出环龙应在技术核心领域加大研发,加大创新力度,用过硬的产品品质来锻造造纸毛毯行业世界一流企业。

  杜钰洲会长在参观四川环龙后欣然为企业题字:“技术创新 产业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