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VANCL首次启动校园推广计划 战略揽才数千人
时间:2010-09-23 09:28:54  来源:Donews  共有条评论


 凡客诚品(VANCL)近日对外宣布,将于9月份新学年伊始联手知名时尚媒体《时尚.COSMO》等启动校园推广计划。这是2010年该公司邀请韩寒、王珞丹品牌代言并大规模投放线下广告之后,又一品牌推广举措。

  据凡客诚品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为期三个月之久的全国性的校园推广活动中,将面向全国2000余所高校招募凡客诚品校园代理超过2700人,以此打通校园市场的线下渠道。凡客诚品公司还将在201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中招聘500名优秀毕业生作为储备人才。

  针对大学生市场,凡客诚品近期推出了帆布鞋、卫衣、T恤、运动装等多款学生青睐的服饰品类,并且专门推出了校园优惠团购活动。凡客诚品此次校园推广活动的主题为“时尚VANCL 梦想零距离”,据介绍,该公司有意在大学生群体中倡导“90后的时尚观”,即崇尚真实的自我表达。凡客诚品认为结合每个人的特点,通过平价的服饰搭配,不媚俗,不盲目的迷信大牌,是一种更为健康的时尚观。

  日前,凡客诚品对外宣布将在全国2000余所高校招募超过2700名校园代理,负责凡客诚品在各大高校的配送、宣传等服务,旨在深拓3000亿元大学生消费市场。据负责校园代理招募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有超过一千人报名,第一批正式录用的700人,已经于近期开展工作。

  据悉,凡客诚品将会为校园代理员提供高达16%的推广佣金。校园代理没有特别的业务指标,主要是通过提成的方式激励校园代理在校园里积极开展各种宣传。

  凡客诚品也同步公布了2011年校园招聘的计划。据介绍,校园招聘将在10月份正式启动,凡客诚品在技术开发类、物流管理类、内容编辑类、服装设计类等多个领域预留500个校园招聘岗位,为企业快速发展储备优秀人才。

  凡客诚品CEO陈年近期在一次公开的会议上透露,凡客诚品2010年有望实现300%的增长,销售额将突破20亿,到了2011年,凡客有望卖出1亿件服装

  陈年和其管理团队认为,企业不久将实现100亿的销售规模,为此需要提前在仓储物流、产品研发、IT研发和人才储备上做好相应布局。近期,凡客诚品的人才储备和招聘力度明显加大,此次校园招聘计划并视为必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