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UNIQLO优衣库10月登陆台湾推出限量纪念品
时间:2010-09-23 11:06:0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UNIQLO的日本代表亲自到台湾宣布,在10月7日,UNIQLO台湾一号店「统一阪急百货台北店」正式开幕。

开幕期间,还有多款纪念商品推出,还将有一件1500元有找的克什米尔毛衣,以及男女共达41款的连帽外套,也只要499元,至于今年秋冬的主力商品则是「紧身裤」。UNIQLO已经尽量备足了开幕纪念商品的数量,而开幕优惠活动也不是只有 1、2天就会结束。              

UNIQLO的形象代表-台湾女星林依晨,也正式亮相!而且深受日本UNIQLO喜爱的林依晨更是一口气拿下了台港中的三地代言,在这场代言记者会上,包括中国和香港媒体也特别出席,场面相当盛大,可以说是给了林依晨相当高规格的礼遇。

近年来UNIQLO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品牌预计将在2020年时成为世界第一的休闲服饰领导品牌,而目前在纽约的SOHO区、伦敦的牛津大街上,以及法国巴黎,还有前阵子才刚在上海开幕的旗舰店,都是几个全球知名的UNIQLO店点。

UNIQLO并强调,该品牌不同于ZARA、H&M所传递的快速流行文化,他们诉求的是价格合理的基本款休闲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