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台湾鼎大尼加拉瓜成衣厂捐赠贫童大批衣物
时间:2010-09-27 11:59:3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台湾「鼎大股份有限公司」尼加拉瓜成衣厂日前捐赠尼加拉瓜贫穷学童1万7800条裤子,台湾总公司总经理蓝荣福特地自台北前往尼加拉瓜,将此批援赠衣服交给尼加拉瓜加工出口区管理委员会。

台湾驻尼加拉瓜大使吴进木,偕同经济参事处秘书黄淑娥与黄进盛参加这项捐赠活动,尼加拉瓜加工区总经理代表阿奎佑(Ana Isabel Aruguello)代表接受捐赠品。

蓝荣福表示,鼎大尼加拉瓜成衣厂于11年前在尼加拉瓜加工区成立,不仅生产世界知名厂牌成衣,并希望将生产技术转移至尼加拉瓜。

他表示,在国际市场上看到来自尼加拉瓜制造的高质量成衣,深为尼加拉瓜感到骄傲,并对尼加拉瓜人民工作勤奋精神及厂内员工乐在工作的态度,留下深刻印象也感到欣慰。

吴进木表示,台湾民间企业具有社会关怀爱心,经常提供救助物资给需要协助的友邦,尼加拉瓜总统奥蒂嘉(Daniel Ortega)并多次表示,欢迎台湾厂商到尼加拉瓜投资。

阿奎佑指出,台湾在尼加拉瓜投资厂商提供社会公益之举,除传为佳话,并成为替尼加拉瓜增加生产及创造就业机会的外商企业模范。鼎大企业捐赠衣服将交给尼加拉瓜儿童发展中心的孩童,协助尼加拉瓜社福计划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