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Gap上海旗舰店开张 看好中国市场
时间:2010-11-12 14:10:12  来源:  共有条评论


 美国服装零售商Gap在中国大陆首家店铺周四开张,期望中国消费者需求能抵消美国需求低迷的影响。

  Gap称其近期重点关注海外销售以及网上销售。

  Gap在上海最繁华的购物街淮海路开设了1,140平米的旗舰店,未来几周将在上海开设第二家店铺,本周六在北京将有两家分店开张。

  Gap亚太区总裁埃尔马廷哲(John Ermatinger)周三对路透表示,中国市场前景看好,中产阶层不断壮大,且品牌意识增强。

  Gap上周末推出了中国官网www.gap.cn,希望吸引中国网民购物。

  埃尔马廷哲说:“我们最初只是在上海和北京开设专卖店,但我们希望销售网络能延伸至全国各地消费者。”

  该公司旗下品牌包括Gap、老海军(Old Navy)和香蕉共和国(Banana Republic),目前尚无计划在中国推出老海军和香蕉共和国,将专注于推广Gap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