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香港Crystal Group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
时间:2010-11-20 11:16:5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亚洲最大成衣製造厂之一的晶苑集团(Crystal Group)日前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表明其致力实现5年的环保目标。

  总部设于香港的晶苑集团于今年庆祝成立40周年,拥有35,000名以上员工,生产毛衣、棉质针织、梭织与内衣等成衣项目。

  晶苑集团为Gap、Marks & Spencer, JCPenney, Levi's 与Uniqlo等全球知名时装品牌生产服装,年产量为2亿件,拥有13家工厂位在中国大陆、斯里兰卡、越南与孟加拉,年营业额达10亿美元。

  晶苑集团主席罗乐风(Kenneth Lo)指出,“可持续发展是公司经营成功的一个重要元素”,“虽然公司经常强调获利情形,但我们将持续对社会及环境保护投入更多的心力,来实践我们的承诺”。

  自2007年以来,晶苑集团积极推展环保实施计画,建立其环境策略、目标并设定5年的环保目标,该集团被认为是香港成衣製造业第一家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的企业。

  晶苑集团秉持“避免浪费、减少损耗、资源回收、处理再利用”的塬则,迄今已达到能源成本降低20%,空运减少了65%的环保目标,未来尚要实现减少30%的塬物料损耗,以及植树100万棵的目标。

  晶苑集团在其可持续发展报告中说明,其在中国大陆生产牛仔服饰、毛衣、裁剪及缝合针织成衣的叁个绿色工厂,已着重在能源、水资源、废弃物、塬物料使用、空气品质和噪音方面的改善。

  晶苑集团旗下位在中国大陆中山的中山益达(服装)有限公司雇用3,000名员工,每年为美国和亚洲市场生产1,200万件牛仔裤,并参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举办的低碳製造计画,在生产过程中的碳排放量较前一年度减少了17%,且荣获WWF低碳製造计画的金牌奖。

  晶苑集团尚与其他11家香港的纺织品服装企业在2008年成立「时装企业持续发展联盟」(Sustainable Fashion Business Consortium),以推动业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