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英威达佛山合资氨纶生产厂扩建项目宣布投产
时间:2011-04-29 11:04:15  来源:中金在线  共有条评论


 

 中国佛山(2011年4月27日)―— 在氨纶生产、多种服饰纤维、面料处理以及面料科技等领域均享有领先地位的英威达公司今日宣布其佛山氨纶合资工厂二期扩建完成,并举行了开工庆典。该厂将增加约1.25万吨氨纶产能,将年总产量提高至2.45万吨,以满足亚洲地区对优质氨纶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英威达纤维(佛山)有限公司是英威达与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资项目,总投资达2.27亿美金,是广东省纤维行业迄今最大的外商投资项目。该厂目前拥有四条氨纶纤维生产线,产品可用于多种纤维加工领域。

  英威达服饰业务总裁David Trerotola先生在开工庆典上表示:“中国已成为世界最大的氨纶消费国。英威达佛山工厂的成功扩建,体现了我们对中国和全球市场的承诺,以及我们在预测和满足市场需求变化方面的能力。” 在今天举行的开工庆典上,来自佛山市、三水区及西南镇各级政府的领导与其他嘉宾以及英威达公司代表一起,共同见证了该厂扩建投产的启动仪式。

  英威达是全球唯一在亚洲、欧洲、北美和南美均拥有生产设施的氨纶生产商。作为全球最大的氨纶工厂之一,英威达佛山合资工厂采用世界一流的生产技术,并在开展运营的同时致力于环境、健康和安全方面的卓越表现。到目前为止,佛山工厂的扩建项目和工厂营运团队已实现超过450万个工时零事故的安全记录。此外,该厂自2007年起已连续四年荣获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授予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作为世界领先的氨纶生产商,我们不仅专注于提高产能,而且致力于引进创新技术和产品,以满足业界和消费者的需求。” Trerotola先生说,“为此,我们将继续推进在上海青浦区建立英威达中国纺织研究中心的计划,以支持新纤维、面料服饰创新的研发和商业化。该研究中心预期将于2012年中开始投入使用。”

  英威达不断地研发并向市场推出新的产品。在上个月举行的香港国际时尚内衣展上,英威达展示了采用其最新塑身产品LYCRA® beauty面料制成的概念内衣和成衣系列。同时,英威达也通过在亚洲各地举行的推广活动将应用于内衣、泳衣、户外运动装备及成衣领域的其它LYCRA®(莱卡®)纤维创新产品推向市场,并获得了业内的积极反响。

  在中国,英威达还在上海青浦区和江苏省连云港市经营独资或合资的生产厂,并在北京、上海、广州和香港特区设有销售和营销办事处。目前,英威达准备开始扩建位于青浦的汽车安全气囊纤维工厂,并继续推进在上海建立尼龙中间体和聚合物生产厂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