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有机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凡客称四年累计卖出服装1亿件
时间:2012-03-23 15:20:45  来源:网易科技  共有条评论


  3月22日消息,凡客诚品今日称,成立四年来已累计卖出服装超过1亿件。其中2011年超过7000万件,2010年超过3000万件。凡客诚品称,其2011年的销售件数为传统服装品牌公司平均数的28倍。

  据了解,凡客诚品的明星产品VT在2011共销售约1000万件,相当于4家传统品牌公司合计销售服装的整体数量。

  凡客诚品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成立四年来,员工从几十人扩大到一万人,从单一少许的产品线扩大到目前近9万的SKU,供应商也从最初的几十家增加为近四百家。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1年我国服装全行业去年实现436亿件,规模以上企业累计完成服装产量254.2亿件。我国约有10万家服装企业,其中约1万家为在统的规模以上企业(年销售额大于2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