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棉花价格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德国内衣制造商舒雅拟第二季度上市
时间:2012-03-29 10:30:35  来源:sina  共有条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拥有130多年历史的德国内衣制造商舒雅(Schiesser)计划于6月底前将其股票公开上市。

  该公司监事会主席Volker Grub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我们已为第二季度上市做好了充分准备。”

  该公司已选中BHF Bank与Equinet Bank作为此次IPO的承销商。

  一位消息人士称,该公司尚未确定计划发行的股票数量和融资规模。

  舒雅曾计划去年在法兰克福证交所上市,但由于股市的动荡而推迟了计划。

  该公司此前已表示,将从推迟上市中受益,因为这将使2010年刚刚走出破产保护的公司有更多时间重建品牌。与此同时,投资者对IPO的需求也将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