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棉花价格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服装零售行业人力资本高峰论坛举行
时间:2012-03-29 07:31:32  来源:慧聪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听了市面上几乎所有的培训课程,为何回到企业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做?零售终端急剧扩张,用工业化手段批量复制店长,梦想还是幻想?职业经理人和老板,浑然天成的对立?管理人员的眼睛就该时刻盯着店面?如何化腐朽为神奇,让每个终端店铺都产生SUPER绩效?都在教我们做生意,谁来教我们如何做事业?良禽如何择木?老板如何觅良将?

中国<a href=服装零售行业人力资本高峰论坛" width="500" height="454" src="/d/file/Industry/Domestic/2012-03-29/44896efc4a43d973fbae6cea9d257645.jpg" />

中国服装零售行业人力资本高峰论坛

  近年来,服装零售行业在营销业务体系迅猛发展的同时,由于管理基础薄弱,以高管管理、团队建设、人才激励、绩效薪酬等为主导的管理运营体系成为短板,制约了企业快速发展,管理问题频现。

  2012年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期间,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经销零售商联席会议秘书处联合盛高咨询集团推出首届“中国服装零售行业人力资本高峰论坛”。

  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王茁、《经理人》杂志社社长于绍文,盛高咨询集团创始合伙人兼首席专家徐沁等人出席论坛并对中国服装零售行业人力资本发展前景进行了分析和探讨。

  论坛主办方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经销零售商联席会议以年度为周期,以服装经销零售商为主体,建立定期而有效的交流机制,包括专业培训和论坛活动,邀请服装业专家、中国服装协会顾问参与。针对人才问题成为近年来服装经销零售商发展的核心,特别组织了此次论坛,旨在从管理运营体系建设方面为中国的服装经销零售商寻找思路和学习样板。

  论坛承办方盛高咨询集团是中国唯一一家被服务企业长期续单的咨询公司,也是一家在“战略、组织、人”管理领域拥有独到见解的公司,十二年咨询实战经验,与特步(中国)至今携手合作五年,深入参与了战略规划、组织建设、绩效薪酬体系、团队凝聚力打造、高管团队管理、代理商公司化运营能力提升等具体项目实施,收获好评。盛高咨询集团纺织与服装事业部在与大量优秀服装行业客户合作过程中,通过实际案例分析问题原因及解决方案,总结而成实战课程,首次在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亮相,也希望将多年来的成果向服装零售行业客户分享。

  本次论坛的突出特点即是“实战”,论坛邀请了盛高咨询集团创始合伙人兼首席专家徐沁进行2012年中国服饰行业人力资源战略走向分析,重点讲述管理者在管理中经常出现的管理错误,传授公司化运作人力资本解决之道。

  针对服装零售行业颇为关注的高管团队管理、渠道管理、终端店铺业绩提升及人员管理问题,论坛还特别邀请了特步(中国)战略发展中心总监张猛、盛高咨询集团纺织与服装事业部资深零售专家李静为大家进行现场分享,通过实际案例分析问题成因及解决方案。

  解决了2%的高管问题,就解决了98%的管理问题,作为论坛核心内容,盛高咨询集团CEO李鑫与参会嘉宾就高管效能管理——如何打造同心、同向、同步的高管团队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从战略思想、角色错位及激励方法等层面为服装经销零售商提供方案参考。

  2011年,中国服装零售行业与猎头公司的合作愈见紧密,挖人屡见不鲜,但对于新加入的空降兵如何使用才能发挥更大效力,其与“老臣”团队是否能快速融合,对于团队会议中空降兵的新方法、新思路应该如何贯彻执行?团队会议是应该统一意见还是百家争鸣?对于空降兵,每个老板都有不同的想法,本次论坛专门针对此话题展开专题沙龙,邀请行业人士发表看法,共寻解决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