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淄博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到鲁泰纺织进行出口免验监督审查
时间:2012-06-04 11:33:59  来源:中国质量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淄博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到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出口免验监督审查。旨在验证鲁泰纺织公司工作与《进出口商品免验审查条件》的符合性,发现并改进不足,使出口免验持续有效。

  在首次会议上,淄博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轻纺科科长迟英杰、副科长陈辉、轻纺科副主任科员韩磊,鲁泰纺织公司副总经理李同民及相关人员与会。李同民副总经理作了讲话,要求各部门全力配合,查找不足,不断完善。迟英杰就本次审查的内容及安排作了说明,随后对整理、漂染、织布等部门进行了现场审查。

  在末次会议上,审查组充分肯定了鲁泰纺织公司在出口免验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李同民副总经理要求各部门对审查出的问题认真整改,把工作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