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澳丹奴将主推健康环保理念
时间:2012-11-29 09:34:1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现在,家纺业的发展趋势是绿色环保,澳丹奴家纺也在紧跟这一潮流。近日,据澳丹奴家纺产品开发部经理徐斌介绍,澳丹奴2013年春夏新品从面料设计开始,就将绿色、健康、环保元素注入其中,保证产品的绿色环保,以及pH值、色牢度、甲醛含量都达到国家标准。

  近两年来,澳丹奴一直在研发功能性面料。徐斌表示,竹纤维、麻纤维等都是近期乃至今后研究的重点,竹纤维在其他行业中的市场已经很成熟,比如竹纤维毛巾、竹纤维内衣等,但是应用到家纺中还比较少,因此,从2010年开始,澳丹奴就已经将竹纤维运用到家纺产品的设计中,如从提花、印花到芯类,都有竹纤维系列的产品。

  据了解,澳丹奴之所以能够推出众多健康环保、功能性的新品,主要是依靠公司强大的研发队伍,以及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徐斌表示,以往家纺产品主要是变款式,如今,要想在众多二线品牌中脱颖而出,就要在实用性、功能性上做文章,以创新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