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宏成ERP管理系统投入运行
时间:2013-01-24 09:32:4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山东宏诚家纺ERP管理系统近日投入试运行,这标志着宏诚家纺资源和信息化管理跃上了一个新台阶。

  ERP是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业资源计划)的简称,是针对物资资源管理(物流)、人力资源管理(人流)、财务资源管理(财流)、信息资源管理(信息流)集成一体化的企业管理软件。作为先进的企业管理模式, ERP系统把企业各方面统一进行管理,以求最大限度地利用企业现有资源,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ERP系统的核心管理思想是实现对整个供应链的有效管理,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第一,对整个供应链资源进行管理的思想。第二,精益生产、同步工程和敏捷制造思想。第三,事先计划与事中控制的思想。

  宏诚家纺推广应用ERP系统,为企业奠定了良好的管理基础。同时,充分利用企业现有资源,有效参与市场竞争,有效安排了企业的产、供、销活动,更好地满足了市场快速、高效生产经营的需求,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在市场上赢得了更多的竞争优势。 (王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