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凯豪斯”服装品牌靠设计取胜 网上市场迅速打开
时间:2013-03-27 08:49:26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服装款式不再停留于春夏秋冬四季款式的概念,而是每月有新款。昨天,记者走进位于平水的浙江凯豪斯实业有限公司产品研发中心,洋溢着欧美风情的设计室中,20多名设计人员正在加紧设计春季男装。

  近期,该公司牢牢锁定年轻男性客户群,高性价比的时尚服装在网上很快打开了市场。

  近10多年来,该公司一直为皮尔卡丹、金利来、POLO等国际高端品牌做贴牌生产,因没有自主品牌,产品附加值就低。为改变这种困境,2008年,该公司注册了凯豪斯品牌,去年又引进高端设计团队,开始设计制作自主品牌服装并在网上销售。

  他们将产品消费对象锁定为23岁至30岁的男性。借助于长期为高端品牌贴牌生产的优势,公司专门开辟了两条精品生产线,并抽调了25名技艺高强的工人为自主品牌生产产品。

  因为产品时尚面料品质优秀,制作工艺精良,产品很快在网上打开了市场。去年年底,一个小型促销活动中,一款冬装在一个多小时内售出700多件。为提升设计水平,公司每周都开一场“过款会”,由生产、设计、销售、客服等环节的工作人员组成评审团,对最近一周新设计的产品进行打分。经过精细过滤,公司上市的产品当季售罄率达75%,远高于45%的服装行业销售现状。

  今年该公司销售目标为2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