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泡泡噜”童装品牌 5年将设200个专柜
时间:2013-06-20 08:52:56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作为我县首个童装品牌,一个月前,位于陶堰镇的泡泡噜服饰公司的“泡泡噜”童装进驻柯桥银泰,赢得了众多小朋友的喜爱。

  从给世界品牌依恋、维尼熊等代加工,到2010年自己创立品牌,泡泡噜服饰公司专门成立团队进行品牌运营,将自己设计的童装服饰到国内外展会上进行展销。“我们的定位是中高端品牌,这对产品的质量要求非常严格,尤其是商场,其知名度、销售业绩等都很关心。”公司董事长周志宏说,“泡泡噜”品牌的构想是当初与法国童装设计师团队交流时确定的,设计风格体现了欧式学院风,既舒适又时尚

  经过近3年的努力,“泡泡噜”从当初进场的艰难,到目前已在上海、江苏等地设立专柜50多个,完成了一个华丽的升级。“作为绍兴县本土的童装品牌,在柯桥开设专柜也将为公司拓展本地市场做基础。”周志宏说,公司力争到2015年在全国设立200个专柜。(本报记者 戴惠芬)